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部署《贵州年鉴(2022)》组稿工作
2022-02-09【打印】

  为高质量完成《贵州年鉴2022》编辑出版,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贵州年鉴》组稿工作进行了系列部署。1月4日,印发《贵州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贵州年鉴组稿工作的通知》1月1425日,贵州年鉴编辑部分批次召开了《贵州年鉴2022》各分科组稿工作暨撰稿员培训会议,安排本卷条目编写、资料汇编等工作并进行培训。 

  《贵州年鉴2022》各分科主编分别召集共计136家供稿单位撰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贵州年鉴2021》整体编纂情况、各分科稿件质量评级和编辑意见,明确了2022年《贵州年鉴》撰稿任务、原则、要求。会上,《贵州年鉴》主编、副主编和责任编辑结合各分科实际,就年鉴条目分类和设置、内容选取和把关、文字和标点符号规范、文体文风以及图表收录标准和规范等方面对参会者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贵州年鉴2022》各供稿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组稿力度,提高撰稿质量,按时报送资料和稿件,为《贵州年鉴2022》进一步突出地方特色和年度特点,实现高质量出版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1月底,各省直供稿单位、《贵州年鉴》各市及贵安新区工作站按通知要求启动了2022年卷撰稿工作。目前,《贵州年鉴2022)部分分科已完成资料收集,进入稿件编辑阶段。

(贵州省档案馆/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