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安徽省芜湖市召开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
2021-07-28【打印】

  722日,芜湖市召开2021年年鉴编纂工作推进会。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分管年鉴工作人员及年鉴责任编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关于全省市、县(市、区)2021卷年鉴编纂进度的通报》精神,各县(市、区)汇报了年鉴编纂工作进度并就落实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下半年全市党史和地方志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着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进一步巩固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成果。

(中共芜湖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