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编纂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21-04-25【打印】

 

  2021年4月22日上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以下简称《双城经济圈年鉴》)编纂研讨会。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殷智出席会议,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主持会议。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市志处、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志工作处、《双城经济圈年鉴》编辑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双城经济圈年鉴》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双城经济圈年鉴》编辑部参会人员就大纲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编纂大纲紧紧围绕国家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立足川渝两省(市)推进双城经济圈建设实际,从产业体系建设、协同创新发展等14个类目谋篇布局,努力展现区域性战略从规划到实施的全过程和特点特色。

  殷智表示,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将密切配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进行编纂大纲修改、资料征集、总纂统稿等工作,并建议适时召开协作会,解决编纂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陶利辉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双方要加快工作进度,抓好力量调配、提纲完善等工作;二是要密切联系,建立会商机制,适时解决征稿、编纂中存在的问题。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