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北京年鉴(2021)》首次责任编辑工作会召开
2021-03-31【打印】

 

  2021年3月30日,《北京年鉴(2021)》首次责任编辑工作会召开。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恒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年鉴》全体责任编辑参加会议。

  会上,对《北京年鉴(2021)》的责任编辑分工、编纂进度和编纂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张恒彬指出,《北京年鉴(2021)》编纂工作首要任务是全面提高年鉴编纂质量,要认真消化吸收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对《北京年鉴》的评审意见,要通过外请专家审稿、加强内部集中审稿等方式提高编纂质量,通过精心打造《北京年鉴》,带动16区年鉴编纂水平的提高。责任编辑要加强对《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关于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若干问题的补充规定》《北京年鉴编写规范》和年鉴编纂理论的学习,切实提高编纂能力和水平,做好责任编辑内部之间的沟通,加强同供稿单位的外部沟通,确保2021年年鉴编纂工作高质量完成。

  (北京年鉴社)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