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上海市《青浦年鉴2021》编纂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25【打印】

 

  2021年3月12日下午,《青浦年鉴2021》编纂工作会议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区史志办主任胡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青浦年鉴2021》撰稿员和编辑人员120多人出席会议。会上,区史志办志书年鉴科科长陈松青作《青浦年鉴2021》编纂工作时间安排及有关情况说明,并作年鉴撰写业务培训。胡爱明就思想认识、组织保障和基本要求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年鉴编撰工作的意义;二是做好年鉴编撰工作必须要争取所在单位党政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三是对编撰提出基本要求:要真实可信,经得起社会各界及后人的责疑和推敲;要体现年度特点,反应特色;要遵守时间节点,遵循编撰要求按时完成。

  (青浦区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