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2020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终审评审会在罗源召开
2021-01-15【打印】

  2021178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办、福州市委党史方志室承办、罗源县委党史方志室协办的2020年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终审评审会在罗源县召开。厦门市、漳浦县、延平区等11家进入终审环节的申报单位负责人,省内外特邀年鉴专家,年鉴工作处业务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林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浩强调,实施年鉴精品工程是福建省贯彻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全省年鉴编纂质量,打造品牌年鉴的重要抓手,2020年精品工程要秉持“宁缺毋滥”的原则认真开展评审工作;各单位参评年鉴要摆正心态,虚心接受专家评审意见,认真吸收修改建议,以精品工程建设为契机,全面提高年鉴编纂质量。 

  原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黄超凡、广州年鉴社原社长阳晓儒、三明市方志委原主任黄荣发、《福建科技年鉴》编辑部主任郑雨苹、《福建建设年鉴》原执行主编施德善等5位省内外特邀评审专家,对参评年鉴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对一些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作了具体分析。会议评审结果将报省委党史方志办室务会议研究。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