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川渝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座谈会 商定联合编纂《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
2020-10-19【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川渝地方志工作交流合作,积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20201016日,重庆市志办公室主任刘文海一行前往成都,同四川省地方工作公室共同召开座谈会,双方志办领导班子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20206月,川渝地方志机构签署了《深化川渝地方志工作合作 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此次会议即按照协议内容,推进合作进程,优化合作方式,推动川渝地方志融合发展。 

  会议商议了联合编纂《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工作方案和川渝共建方志馆等事宜。通过认真讨论,就《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年鉴》的编纂要求、组织机构、任务分解、进度安排、成果规模和编纂经费等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两地地方志机构将迅速动员,通力合作,打造精品年鉴。按《合作协议》,重庆方志馆重庆大学分馆(川渝共建)、四川省方志馆四川大学分馆(川渝共建)均已设立,即将投入使用,接下来将继续完善共建内容,拓展高校分馆,为两地文化事业和高校教育提供更多资源。双方还围绕深化川渝地方志工作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向共建的高校方志馆赠送了地方志成果。 

  在四川志办的陪同下,重庆市志办一行参观了成都方志馆,学习方志馆建设经验,领悟方志文化魅力。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