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北京年鉴(2021)》编纂框架系列专家研讨会召开
2020-10-16【打印】

  为更好地承担记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生动实践的任务,提升《北京年鉴(2021)》编纂水平,2020101415日,北京年鉴社组织召开编纂框架系列专家研讨会,听取了20余位专家关于《北京年鉴》编纂框架的调整意见。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恒彬出席会议,第一研究处部分人员,年鉴指导处、北京年鉴社全体人员和北京出版社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向参会专家介绍了《北京年鉴》基本情况、召开此次系列专家研讨会的目的以及《北京年鉴(2020)》的编纂情况。参会各位专家肯定《北京年鉴》编纂工作是收集资料、保存信息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北京年鉴(2020)》的编纂框架分类较为合理,应在框架相对稳定的基础上,突出年度特色和重点工作。各位专家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管理体制变化情况,结合个人工作领域、专业特长,提出了很多修改意见。 

  张恒彬表示专家意见对做好框架结构调整工作有很大启发。他要求梳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尽快形成调整后的编纂框架,下一步将调整后的编纂框架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并适时组织召开相关供稿单位参加的编纂框架研讨会。 

(北京年鉴社)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