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北京市第三届年鉴综合质量评审复审评议会召开
2020-09-09【打印】

  202094日下午,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北京市推荐工作暨北京市第三届年鉴综合质量评审复审评议会在六里桥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负责此次年鉴评审的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年鉴指导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副主任张恒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评审专家对审读年鉴进行逐一评议,并研究讨论了评审结果。评审专家一致认为,在经过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持续多年的业务培训和有效指导后,北京市年鉴整体质量有所提升特别是区级综合年鉴,框架更合理、内容更充实、特色更明显。 

  张恒彬指出,北京市年鉴质量的整体提升是全市年鉴工作者的共同成绩,但年鉴质量仍存在两级分化的现象,还有相当一部分年鉴的编纂水平有待进一步提升,区级综合年鉴质量也还有改进的空间,应树立看齐意识、精品意识,向精品年鉴看齐,编纂出更多高质量的精品年鉴。 

  此次评审全市共有42部年鉴参评。自7月底启动以来,现已完成报名、评审工作小组初评、复评合议,还将进行评审领导小组终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评审推荐工作预计在9月底全部完成。 

(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