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湖南省益阳市部门志编修工作启动
2020-05-20【打印】

  20204月下旬益阳全市新一轮部门志编(续)修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429桃江县部门志编(续)修工作动员会议的召开桃江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肖立新出席该会议并讲话对全县部门志编(续)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桃江县档案馆史志编纂室率先在益阳市范围内启动共39部县级部门志编(续)修任务。 

  编(续)修部门志亦是贯彻落实《地方志工作条例》的必然要求是助力“文化兴市”的重要途径必将为扎实做好新一轮市、县志编(续)修工作奠定牢固基础意义深远而广泛。在保证“两全目标”实现全覆盖的基础上益阳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主动作为、精心考虑、统筹谋划由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冠军带领全室同志起草部门志编修方案、完善工作要求上报分管市级领导同意后经益阳市委、市政府“两办”发文全面启动全市部门志编(续)修工作。 

  为顺利推进部门志编(续)修工作周冠军带领全室同志深入到各区县(市)开展调研了解启动前期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调研过程中周冠军对各区县(市)的部门志编(续)修的质量把关、措施保障、经费投入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地方志编纂院网站)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