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天津市地方志馆组织召开年鉴编纂业务工作会议
2020-05-19【打印】

  2020513日上午,天津市地方志馆组织召开年鉴编纂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审议2020卷《天津年鉴》条目,就下一步编纂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档案馆副馆长、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关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树锋对地方志馆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年鉴条目修改的具体要求。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抗疫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越是关键时期,越要经受住考验,确保一年一鉴公开出版;二是要认清形势,认准目标,树立争创意识,打造年鉴精品,努力实现“零”的突破,切实发挥《天津年鉴》在全市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积极做好地方志馆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充分发挥地方志办公室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职责,加强部门协同配合,帮助支持年鉴工作,努力实现志鉴史馆“四驾马车”齐头并进,共同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地方志馆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严格执行工作计划,进一步优化年鉴框架,完善条目设置,尽快启动征稿工作,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担当、勇挑重担,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天津市地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