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江西省乐安县召开《乐安年鉴》创刊号编纂动员暨培训大会
2020-05-06【打印】

  2020429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召开《乐安年鉴》创刊号编纂动员暨培训大会。乐安县委副书记、副县长覃鹏,抚州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陈志平,市史志专家段绍镒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及撰稿人员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覃鹏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编纂《乐安年鉴》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编纂年鉴法定职责和历史责任,确保2020年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编纂工作,努力把《乐安年鉴》打造成精品佳作,充分发挥年鉴“存史、资政、育人”的功能;要精心组织,营造党委领导、政府主持、部门合作、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机制,确保《乐安年鉴》编纂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对《乐安年鉴》组稿文件进行了解读。陈志平、段绍镒就年鉴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他们从年鉴框架、体现年度特点、突出地方特色等几方面,提出组稿、撰稿、供稿的具体要求,为年鉴撰稿人员厘清工作思路、掌握工作方法、提高动手能力提供了操作性较强的指导,为今后乐安年鉴编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乐安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