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陕西省宝鸡市扎实推进“年鉴全覆盖”任务
2019-12-09【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113日召开的全国年鉴工作会、822日召开的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推进会、1129日召开的全省各市(区)年鉴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全市年鉴编纂工作,确保2020年完成全市年鉴全覆盖目标任务,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近期主要开展以下三项工作: 

  一、及时开会研究。1129日下午,参加全省各市(区)年鉴工作汇报会议的人员及时向志办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122日召开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 

  二、下发通知部署。122日,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卷年鉴编纂工作,确保完成全市全覆盖目标任务的通知》,提出“202012月中旬前公开出版发行各县区2020年卷年鉴,确保完成全市年鉴全覆盖目标任务落实”的总体目标;明确2020120日前,各县区完成2020年卷年鉴编纂启动部署,各县区要列出各个环节工作时间表;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早动快、正视困难问题、加强质量管理四项要求。建立并落实年鉴编纂工作情况月报制度,各县区志办每月向市志办年鉴科上报年鉴编纂工作进展情况,以掌握进度,督促落实。 

  三、实地督导安排。1235日,由市政府督查室、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太白县、凤县、陇县、渭滨区、陈仓区进行以“两全目标”落实情况和机构改革问题建议为主要内容的督导调研。听取县区分管领导工作汇报,实地查阅资料,面对面安排年鉴编纂、全覆盖工作。各县区分管地方志工作的县区领导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协调各方力量,支持地方志工作,积极开展年鉴编纂工作,如期完成县区地方综合年鉴全覆盖任务。 

(宝鸡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