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山西省阳泉市2019年县(区)年鉴审稿工作全部完成
2019-11-12【打印】

  2019118日,中共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召开《阳泉市郊区年鉴(2019)》审稿意见交流会,主任郭玉珠主持会议并讲话。至此,阳泉市5个县(区)的2019年年鉴审稿工作全部完成,进入印制阶段,年内全部出版。 

  《阳泉市郊区年鉴(2019)》是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年内审读的最后一部县(区)年鉴,共24个类目55万字。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1015日接到报送稿后,立即组建一审、二审、三审团队,6个科室负责一审,4名副主任负责二审,主任负责三审。经过20余天的认真审读,各科室都写出了书面意见。审稿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审读部分,从体例框架、行文表述、规范统一及各部类具体问题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年鉴工作分管副主任张卫萍逐一点评补充。郭玉珠对督促指导县(区)尽快完成年鉴出版印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今年以来,阳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持续加大对5个县(区)的年鉴指导督促力度。年初要求各县(区)上报年鉴编纂工作计划和推进时间表,对县(区)年鉴撰稿人进行培训,每月通过微信工作群通报各县(区)进展情况。6月至11月,先后完成5部县(区)年鉴审稿工作,计225万字,形成4.6万余字的审稿意见,初步形成了类目固定科室审、结构布局分管审、总体把关主任审的审稿机制,有力提升了全市县区年鉴的编纂质量和水平。

 

(来源:“史志山西”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