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黄埔年鉴(2019)》专家评审会召开
2019-11-01【打印】

  20191031日,《黄埔年鉴(2019)》专家评审会在黄埔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407会议室召开。全国知名年鉴专家、中国版协年鉴工委副主任、广东年鉴社社长莫秀吉,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年鉴工作处副处长贺坤及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党工委政研室、区保密局、区发改局、区统计局等职能部门领导和专家11人对《黄埔年鉴(2019)》送审稿件进行评议。 

  会议由黄埔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陈程主持。陈程首先向评审专家简要介绍了《黄埔年鉴(2019)》送审稿编纂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评审专家从全书框架结构、选题选材、条目编写、装帧设计、彩页图片、行文规范、统计数据、逻辑顺序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最后,黄埔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国荣对评审会作了总结,对各位专家专业细致的评审意见表示了感谢,并对《黄埔年鉴(2019)》下一步修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在保证质量和效率的前提下,推进年鉴按时保质完成修改出版。 

(黄埔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