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江苏省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年鉴工作研讨交流会
2019-10-31【打印】

  20191012日,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市年鉴工作研讨交流会,各县级市(区)年鉴编纂人员1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紧密围绕年鉴编纂工作“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办”,联系年鉴编纂实践,就年鉴编纂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问题集思广益,交流了有效信息和有效做法,重在总结经验,解决问题。 

  会议由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炜主持,他从存史、资治、教化角度出发,要求各位年鉴编纂人员明确年鉴编纂的时间节点,把编纂年鉴当成“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编鉴”的具体实务,他希望不仅要每年出好一本年鉴,还要开动脑筋,适时做好年鉴“衍生产品”,努力让年鉴走向大众,走近群众,为讲好苏州故事做出更大贡献。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兴南在会上着重指出,年鉴编纂要立足本地,创新发展。既要理论上得到规范,又要有突破意识,博采众长,要走出去,带着问题向其他年鉴学习。同时,陈主任强调,年鉴必须做好延续工作,要理顺体系,保持稳定,在稳定中发展。 

  会议还征求了各县级市(区)年鉴编纂人员对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工作的意见、建议。 

(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