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广西年鉴精品工程项目《忻城年鉴(2019)》评审会召开
2019-10-14【打印】

  2019930日,广西年鉴精品工程项目《忻城年鉴(2019)》评审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唐中克出席会议,年鉴专家、忻城县志办人员等14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年鉴部部长、广西年鉴社社长孙仿主持会议。 

  会议对《忻城年鉴(2019)》进行了评审。与会专家认为,《忻城年鉴(2019)》具有资料丰富、内容翔实、文字简练、行文规范、地方特色鲜明等优点,编纂基础比较好,有进一步打磨提升的潜力。也指出需要改进的问题和不足,在框架调整、资料充实、内容领属、篇目标题、条目编写、文字规范、图片选取等方面提出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指导意见。  

  唐中克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对《忻城年鉴(2019)》下一步的修改和搞好年鉴编纂工作提出意见。他要求,忻城县志办要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进行修改完善,认真打磨提升《忻城年鉴(2019)》质量,努力实现按时高质量编纂出版。积极向忻城县委、政府汇报,争取领导重视和支持,加大年鉴工作投入,加快地方志事业发展,更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