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2021年度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会议在自治区政府召开
2021-12-10【打印】

  2021122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主任咸辉委托,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副主任杨培君主持召开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议。宁夏社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雨,宁夏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田光锋,自治区地方志编审和古籍文献整理委员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及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贠有强、副主任张明鹏等参加会议。 

  杨培君对2021年全区地方志和古籍文献整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努力协调解决有关事宜。为进一步做好地方志工作,同时指出,一要立足实际,适时修订《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志工作条例实施办法》;二要争取将史志编修工作列入各地每年的民生实事;三要加强对宁夏古籍文献数字化保护力度,不断加强对文化藏品、古籍文献保护的顶层设计;四要加强对市县和行业部门的业务指导,重视与各行业部门的联系,努力推进全区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雨围绕2021年度全区地方志系统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2年主要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申请编委会就有关事宜进行协商议定。与会人员作了交流讨论,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政府办公厅、政协办公厅、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民委、文化和旅游厅、广播电视局、统计局负责人分别发言,就做好地方志和古籍文献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来源:方志宁夏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