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江苏省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联办首届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发展论坛
2021-11-23【打印】

  2021年11月20日,首届淮安大运河文化带发展论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论坛由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与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淮安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和建设机构的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内运河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淮安智库主要专家成员,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代表等,共计30多人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淮安市运河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利用、大运河“百里画廊”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淮安文创产业的发展等,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刘志平、助理研究员李静华,分别就“建设大运河清口枢纽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背景分析”和“浅谈淮安农业遗产开发利用”进行发言。本次论坛的成果将汇编形成论文集面试,并将向市相关主管部门进行专题汇报。

(淮安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