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南京市溧水区志办召开溧水地方文化研究座谈会
2020-09-11【打印】

 

  2020年9月2日,南京市溧水区志办邀请江苏省第二师范学院教授宋政㵆及区内文史专家吴大林、傅章伟、江文宏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溧水地方文化研究的新方向。

  会上,区志办主任高明芳介绍了区志办机构情况及近几年工作成果。专家们热烈探讨近期“方志南京”“溧水114网”等平台发布的溧水地方文史文章,交流收集整理的珍贵地情史料,分享各自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积极探索溧水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的新路径。区志办与专家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发掘保护溧水城市化进程中可能被忽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方志工作手段保存传承。专家表示,研究历史文化责任重大,作为文化学者,不光有情趣爱好,更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区志办向专家赠送了溧水旧志点校系列成果,为他们深入研究溧水文化提供专业可考的方志资料。

  溧水方志人将充分学习和领会这次座谈会的精神,吸收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扬家国情怀,切实担负起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的重任,为探索溧水方志工作新发展贡献力量。

  (溧水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