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第四届皖冀方志理论研讨会在蚌埠市召开
2018-09-17【打印】

  2018912日,由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的第四届皖冀方志理论研讨会在安徽省蚌埠市召开。 

  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郭德成,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在讲话中分别介绍了两省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果和地方志理论研究工作开展情况,对理论研讨会的召开给与充分肯定。蚌埠市委副书记胡朝荣在致辞中介绍蚌埠市情以及地方志工作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西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汪德军出席会议。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吴静主持会议。来自安徽、河北两省的论文作者以及西藏、新疆地方志工作机构代表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交流研讨环节,24位论文作者围绕依法治志、二轮志书编纂、年鉴编纂与创新、村镇志编纂探索、方志信息化建设、地方抗日战争志编纂等主题作发言。 

  吴静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广泛,学风严谨,达到了开阔理论研究视野,交流志鉴编纂经验,加强沟通联系的目的。 

  (安徽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