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江苏省徐州市史志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14【打印】

  202157日上午,徐州市史志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正式开讲,由市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孙云静主讲。 

  孙云静以光辉历程 百年记忆——中国共产党徐州历史回眸为主题,以徐州党史是党带领徐州人民开展革命斗争的波澜壮阔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发生改天换地变化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历史、徐州党史是党领导徐州人民奋进新时代实现伟大飞跃的历史四个阶段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徐州人民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聆听讲座后,大家表示,要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进一步提升履职实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