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举办2021年“桂志文化讲堂”第一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06【打印】

  2021429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举办桂志文化讲堂第一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自治区决策咨询委员会专家黄健教授追梦百年 奋进南疆——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1921—2021专题讲座。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韦晓主持讲座,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南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以及广西人民出版社等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讲座。 

  黄健从导言、觉醒年代、开天辟地、烽火南疆、壮乡巨变、潮涌八桂、壮美广西、结语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进行深入阐述。 

  通过聆听党史知识讲座,有助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地方志为党修史、为党立言、传承历史的优势,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方志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