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长沙方志讲堂第四讲开讲
2020-06-24【打印】

 

  2020年6月19日上午,“长沙方志讲堂”第四讲在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五楼会议室举行,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和区县地方志机构部门人员参加。讲座由长沙市网络监测与研判中心主任罗平作题为“网络舆情的应对和预防”宣讲。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清平主持讲座。

  杨平紧紧围绕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定义和各部门的职责,网络舆情的内涵,网络舆情的应对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网络热搜词、经典案例教训和工作实践,讲授加强舆情风险防范化解的四个举措,舆情工作的八个流程,舆情应对的六个招数等相关知识。

  肖清平在点评中指出,地方志领域是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重要战场,网络舆情的应对与预防无小事。全室人员要提高认识,认真消化课堂内容,妥善应对和预防网络舆情,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践行地方志工作者“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各区县市同志要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做好汇报,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长沙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