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与湖南日报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17【打印】

  2022年3月16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书记、院长江涌一行到新湖南大厦参加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与湖南日报社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并参观湖南日报报史馆、“中央厨房”。 

参观湖南日报报史馆

参观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

  江涌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简要阐释了地方志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渊源,认为利用湖南日报社优质的平台资源,结合湖南地方志丰富的方志资源,在新闻报道、品牌策划推广、方志文化传播等进行全方面携手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必将让传统文化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必将有力推动文化强省建设,必将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铸魂,必将在充分挖掘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历史、凝聚红色力量上结出累累硕果。 

  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董事长姜协军在致辞中指出,两家单位可以在文化挖掘、文化宣传、品牌打造、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地方志这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签约仪式由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主持,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楚筠和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沈德良代表双方签约。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