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四川省成都市召开2021年度地方志资源项目开发专家咨询及审稿会
2021-05-31【打印】

  2021528日上午,成都市召开2021年度地方志资源项目开发专家咨询及审稿会,评审通过《蜀都武医》等3个地方志资源项目。 

  四川大学教授粟品孝、四川师范大学教授汪洪亮、原四川省骨科医院院长虞亚明3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采取“现场打分、专家合议”方式进行评审。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此次参评的3个项目客观具备修改后正式出版的条件,一致同意《蜀都武医》《天府大儒魏了翁》项目立项原则同意《巴蜀风土杂考》立项。 

  本次评审会是继首批《锦城之舟》《望江楼史话》等“成都市地方志资源开发项目”通过评审并完成出版后的第二批成果评审下一步成都市地方志学会将做好工作对接,将专家意见及时转交相关申报和项目负责人,根据专家意见完成修改后,按照程序比选出版。 

(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