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新疆库尔勒市地方志工作机构积极为社会各界提供地情资料服务
2020-07-03【打印】

  为充分发挥地方志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作用,新疆库尔勒市地方志工作机构积极探索修志与学志、用志相结合的有效途径。一方面加大地方志工作宣传力度,扩大地方志工作影响范围,积极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史实资料上门服务。例如,为新城派出所学习“枫桥经验”提供历史类、政治类参考文献;为普惠牧场新建场馆立项提供党史、《库尔勒市志》《库尔勒市志(1991—2005)》和历年出版的《库尔勒年鉴》等资料查询、数据支撑服务。另一方面为广大群众提供日常地情资料查询服务,2020年1—5月共接待社会各界人士查阅史志资料数十人次。通过积极、有效的工作,库尔勒市地方志工作在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日益突出,赢得了有关单位和群众的好评。

  (库尔勒市党委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