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苏州、常熟市地方志办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20-06-01【打印】

 

  2020年5月29日下午,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席会议暨现场推进会在董浜镇举行。

  苏州市地方志办主任陈兴南、副主任邢静代表苏州市地方志办分别向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董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部分村实践站赠送图书80余册,内容涵盖苏州市情、地情文化等。

  常熟市地方志办主任潘志英代表市地方志办向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赠送《常熟市志》60余套。这也是继去年市方志办向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行单位赠书后,再次向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赠送史志地情书。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党中央重视和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战略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动员和激励广大农村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常熟市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级试点城市。

  此次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赠送图书,既是主动作为,用优秀地方传统历史文化教育服务群众,助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也是推进史志“六进”工程,弘扬地情文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

  (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