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地方志办公室全力以赴投入疫情资料收集工作
2020-02-03【打印】

  2020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形势,唐山路南区地方志办公室不仅迅速落实和执行国家和省市区通知精神,而且积极安排制定有关疫情资料收集工作,用自己特有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攻坚战。

  作为志鉴编修职能部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我们很快意识到,这次疫情被定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事件,疫情防控工作纪实资料一定十分珍贵和重要,这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各种资料必将成为志(第三轮)鉴(各级年鉴)编修的重要专题资料!于是我们很快研究决定,在这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战役中,必须紧密结合地方志业务实际,找准战位、体现担当、发挥作用!于是快速拟就《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资料保存通知》,紧急发出工作提示,要求全区各单位各部门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资料保存工作,做到及时记述、全面收集、专题汇总,待疫情结束后,适时通知集中统一报送。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为减少疫情传播感染几率,也为正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同志们减轻负担,我们采取了微信工作群里发通知方式发布。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特别是在路南区委区政府强力领导下,在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努力协调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资料收集保存工作,为志鉴编修保存资料,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我们方志工作者的贡献!

  (唐山路南区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