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古志开发
河北省唐山市积极开展旧志整理工作
2021-07-20【打印】

  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2020年底启动唐山历代志书的征集与整理工作 

   历代志书的征集与整理按照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分期实施,保留原貌,修旧如旧的原则,影印底本,不作点校,统一编序,统一开本,统一装帧,统一体例,统一版式,形成一部完整的《唐山历代志书集成》丛书。 

  首期征集、整理、出版的为《唐山历代志书集成·丰润卷》丛书,由唐山市丰润区地方志办公室提供电子版本和样书,包括《丰润县志》(明隆庆版)、《丰润县志》(清康熙版)、《丰润县志》(清乾隆版)、《丰润县志》(清光绪版)和《丰润县事情》(民国版)共5部。20216月出版发行。 

  第二期征集、整理、出版的为《唐山历代志书集成·玉田卷》丛书,由玉田县地方志办公室提供电子版本和样书,包括《玉田县志》(清康熙版)、《玉田县志》(清乾隆版)、《玉田县志》(清光绪版)和《玉田县地方辑要》。20216月整理、排版,预计10月出版发行。

(唐山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