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赴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考察学习
2022-03-15【打印】

  2022310日,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殷智率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和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考察组赴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以下简称黄河分馆)考察学习,围绕方志馆建设布展、运营维护等开展学习交流,吸取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进国家方志馆长江分馆暨重庆方志馆(以下简称长江分馆)落地见效。 

  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杜金华对重庆市地方志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綦俊霞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黄河分馆的建设历程、规划设计、布展思路。重庆市志办一行一致认为黄河分馆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全景展现了黄河的自然风貌和人文历史,在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殷智详细介绍了长江分馆的筹建背景。 

  重庆市志办向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赠送【万历】《重庆府志》1套以及《历代名人吟咏重庆》《重庆地情概览》(英文版)、《重庆市情概览(2021年)》等地情书籍。 

  重庆市志办区县志指导处处长,大渡口区、九龙坡区、永川区、铜梁区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工程管理部部长等参加考察学习。

(重庆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