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与乌海市委办座谈交流地方志工作
2022-01-19【打印】

  2022年1月18日下午,乌海市委办公室一行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进行座谈交流。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副主任孟秀芳,乌海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乌海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档案局局长白春雷,乌海市档案史志馆馆长武彤、副馆长赵海涛,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综合处、盟市业务处、年鉴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武彤从乌海市档案史志馆机构情况、“两全目标”完成情况、乡镇(村)志启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孟秀芳就《乌海年鉴(2021卷)》的编纂把好政治关、文字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相关处室负责人围绕2021卷全区综合年鉴编纂、《内蒙古自治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志》编纂工作、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及方志馆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彪针对2021卷地方综合年鉴编纂、乡镇(村)志编纂、方志馆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2022年是全区地方志系统质量建设年,要高度重视志鉴编纂的质量建设,严格把好志鉴政治关、保密关、民族关。要关注方志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扩宽视野,着力拓展地方志事业发展新领域。要加强沟通交流,盟市、旗县(市、区)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全区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春晓就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多年对乌海市地方志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下步将进一步提高对乌海市地方志工作的重视,希望乌海市档案史志馆按照自治区政府地方志研究室的工作部署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