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赴上海、杭州等地考察学习
2021-05-27【打印】

  202151821日,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黄小晶率队分赴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以及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开展调研考察工作。 

  在上海,调研组参观了上海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工匠馆、中国建筑模型博物馆、曙光——红色上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以及人民城市建设规划展览馆,并分别与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严爱云、副主任谢黎萍,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洪民荣、副主任姜复生,以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杭州,调研组参观了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以及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与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进行了座谈。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郎健华、副主任蒋文欢,以及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调研组在与两市的座谈交流中,还就文稿审核报批、激励机制建立、红色资源转化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

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中共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