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广东省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交流座谈
2021-04-22【打印】

  2021416日,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郑安兴等一行6人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以下简称北理珠)交流座谈,北理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绍勋等人参加座谈。 

  近年来,在广东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珠海市地方志办组织发动高校开展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北理珠师生积极参与,连续4年取得优异成绩,去年共13个作品分获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秀奖,北理珠获优秀组织奖。座谈会上,李绍勋等人介绍了校学生实践活动基本情况,分享校学生实践活动组织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探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提出希望。 

  郑安兴充分肯定北理珠组织学生开展实践活动、参与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成绩与做法,希望能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在珠海史志研究、深入挖掘珠海地情资源等方面,开展更为丰富多样的合作,期待更多毕业生扎根珠海,服务于珠海史志文化事业。 

  此次交流座谈,珠海市地方志办与北理珠师生在建立长效机制、提供社会实践基地、开展地情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市地方志办向北理珠赠送地情书籍,并参观了朗山艺术季摄影作品展、部分学生社团办公室。 

(珠海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