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赴武汉地方志办公室交流指导工作
2021-04-13【打印】

  202147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一行5人到武汉地方志办公室考察交流。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吴凤端、地方志工作处处长卢申涛,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陪同参观了武汉方志馆、武汉地方志成果展,并开展座谈交流,分享经验做法。 

  左健伟高度评价了武汉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举办江苏方志大讲堂、运营方志江苏微信公众号、建设方志馆联盟、纂修江苏名村名镇志、探索人才培养激励机制等多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工作经验。 

  吴凤端指出,要对标先进、借鉴学习,不断创新体制机制,持续激发方志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促进好的创意落地落实,全力推动湖北和武汉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筱武全面介绍了武汉地方志办公室基本情况和四十多年来武汉地方志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重点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全市地方志事业发展历程,交流了“十四五”时期总体安排、基本思路和工作要点。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武汉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