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云南省申报国家方志馆分馆考察团到山东考察交流
2020-11-25【打印】

 

  为促进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地方志事业发展和筹建国家方志馆南方丝绸之路分馆,2020年11月15—18日,云南省大理州副州长李平、剑川县县长王远一行12人到山东省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林杰对李平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省和全省史志工作基本情况。李平表达了加强深度学习与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与山东史志同仁共同开创新时代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座谈会上,双方就山东省地方志“十四五”规划编制、志鉴编纂、史志资源开发利用以及方志馆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切实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省方志馆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后,李平一行赴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的同仁就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建设管理运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