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赴疆调研交流地方志工作
2019-09-23【打印】

  2019 917日,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聪率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及所属县市区地方志办公室有关人员到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座谈交流地方志工作。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华,巡视员刘星,副巡视员阿不都肉甫•艾力等参加座谈。 

  廖运建向陈聪一行介绍了新疆地方志系统机构编制和“两全目标”完成情况。并从充分发挥大编委作用;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狠抓志书质量,把好志书政治关;修之为用,开展志书“六进活动”;推进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加强地方志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疆地方志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陈聪一行分别介绍了成都市及所属县市区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经验。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地方志成果互赠活动。陈聪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新疆方志馆(新疆地情展示中心)项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综合处)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