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咸阳市采取请上来的办法推进“两全目标”任务落实
2019-09-16【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陕西全省“两全目标”推进会精神,经请示咸阳政府分管市长同意,8月28—29日,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分四批,请13个县(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到市志办,与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围绕实现“两全目标”座谈沟通,明确完成时间节点,细化推进措施,夯实工作责任。

  座谈会上,市志办主任杜建儒传达全省“两全目标”推进会精神及市政府分管市长的指示意见,通报全市“两全目标”工作进展及面临的形势。班子成员集体与县(区)志办主任面对面分析实现“两全目标”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县市区综合年鉴公开出版的问题,逐个研究确定工作方法步骤,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强调,2020年全面完成“两全目标”是刚性任务、法定责任,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不容打折扣、讲条件,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如期全面实现“两全目标”。要求,各县市区志办主任要以对历史和自己负责的精神,切实扛起责任,担当作为,按照各自承诺的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两全目标”,市上将及时跟踪督查,对工作严重滞后或不落实市政府要求的将取消省市各类方志先进评比资格,并进行追责。到会的县(区)志办主任一致表示坚决贯彻省市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两全目标”如期顺利实现。

  (咸阳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