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到四川交流地方志工作
2019-05-17【打印】

  2019年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巡视员曹晓斌、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何文俊、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查干浪涛等一行4人到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进行工作交流。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及综合处、省志工作处、市县志工作处、省情信息工作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赵行介绍了近年四川省地方志办“两全目标”推进、方志资源开发利用、方志馆和信息化建设、机构改革、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

  曹晓斌一行对四川省地方志办服务中心、做活方志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两全目标”工作、大事记编纂、援藏志书推进、志书审查验收、经费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四川省地方志办向内蒙古自治区地方志办赠送了《大熊猫志》《方言志》《川菜志》等《四川省志》中的特色志书。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