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加强基础建设 推动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青海省政府秘书长调研指导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
2023-03-17【打印】

  3月9日,青海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苏全仁在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苏全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对地方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地方志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持续推动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在“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中更好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努力谱写新时代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他要求,一要立足青海省实际和工作需要,加快推动省方志馆建设;二要积极争取办公楼维修改造暨方志展示馆项目,切实发挥好志鉴成果的社会作用;三要加强方志队伍建设,持续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经得起考验、关键时候能打硬仗的队伍;四高度重视和积极落实巡视整改任务,认真梳理和查摆影响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加快建立健全适应省情特点和地方志工作需要的科学、高效、务实、管用的工作运行机制。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