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年鉴(2022)》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3-03-17【打印】

  2023年2月27日,《湖南年鉴(2022)》新书发布会在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举行。会上,集中发布《湖南年鉴(2022)》和部分市县2022卷综合年鉴。

  《湖南年鉴》从1985年创刊至今,已连续公开出版38卷,为反映三湘变化、传承湖湘文化、推介湖南形象、讲好湖南故事、服务湖南发展,发挥了独特的存史、育人、资政作用。《湖南年鉴(2022)》立足新时代新变化,着眼全面记录湖南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的壮阔历史。  

 

  2022年,湖南以《湖南年鉴》为主体、136部市县综合年鉴和40多部专业年鉴为“两翼”的年鉴出版矩阵更趋成熟,《湖南年鉴》增刊《鉴证湖南(2021)》广受赞誉。湖南2021、2022年卷年鉴编纂启动率、移交出版率、公开出版率均为100%。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