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青年学堂”启动仪式
2022-07-08【打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切实提高全办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2022年6月30日,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青年学堂”启动仪式。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许善军到会指导,市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出席活动。会议由市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郑国军主持。

  会上,市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姜巧玲为“青年学堂”授牌,市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柳云飞宣读《中共南京市志办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对象颁发证书,潘吉、张菁菁分别代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王晓慧代表青年党员干部发起活动倡议: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自觉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勇于自我挑战,锤炼过硬本领。

 

 

  “青年学堂”开讲,市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汤林平结合个人经历以“不负韶华、笃志前行”为题讲授第一课,从“善学、勤奋、严谨、自律、分寸、担当、惜时、团结、出色、乐观”十个关键词谈青年干部成长。

 

  “青年学堂”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重要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创新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的具体举措。许善军代表省志办向获表彰对象以及市志办“青年学堂”开讲表述祝贺,希望南京市志办发挥“领头羊”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走好走稳人生路。

  姜巧玲勉励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争当方志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并提出五点希望,一要要志存高远,扣好对党忠诚的第一颗扣子;二要脚踏实地,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三要勇挑重担,积蓄创新发展的动力;四要俯下身子,走好服务群众的路子;五要正己修身,常照清正廉洁的镜子。

  (南京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