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益阳市召开全市志办主任暨2022年综合年鉴编纂工作会议
2022-03-18【打印】

  20223月11日,益阳市召开全市志办主任暨2022年综合年鉴编纂工作会议。该室工作人员和各区县(市)地方(史)志编纂室主任、业务工作分管副主任及综合年鉴主编参会,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秀传统文化和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级精品志鉴创建工程要求,探讨如何推动2022年度业务工作再上台阶,部署开展方志理论研究征文活动。 

  出席会议的益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副书记欧春芳在充分肯定全市方志系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鼓励大家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建强干部队伍,彰显部门职能,突出工作特色,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新篇章。

(益阳市地方志编纂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