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组一行赴楚雄州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
2021-09-13【打印】

  2021年9月8日,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增昆一行赴楚雄州调研指导地方志工作,召开地方志工作汇报会议。赵增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楚雄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蔺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孙春荣出席会议,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主持会议。全州10县(市)志办主任、州志办及市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听取州、市情况汇报后,赵增昆对楚雄州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当前地方志事业蓬勃发展,“盛世修志”对地方志工作者提出了更高要求,地方志工作者要有耐心有毅力,“将冷板凳坐出温度”。要求:一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二是要发挥地方志重要作用。 

  蔺志永就下一步全州地方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此次会议指示;二是要抓好落实,重点是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创造地方志工作“楚雄经验”;四是要与省志办保持同频共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五是要努力打造一支地方志专业化队伍。 

  周有方、孙春荣分别作全州地方志工作情况汇报及楚雄市地方志工作情况。

(楚雄州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