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传达学习省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批示要求
2021-08-30【打印】

  2021年8月18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向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杨志文报送了《关于地方志工作情况的报告》,从地方志工作基本情况、地方志工作形势与任务、青海省地方志工作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报告了地方志工作情况。

  8月21日,杨志文在《报告》上作出批示指出,地方志是一项十分重要、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在资政、存史、教育乃至整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都具有独特的贡献和作用。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近年来取得显著工作成绩,十分不易,望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当前,地方志办公室在全力推进“两全目标”等重点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地方志工作“十业并举”等任务落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认真研究好、谋划好“十四五”期间地方志工作的重点任务,积极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地方志工作新局面。8月2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在批示件上作出了“请松义主任按照志文副省长批示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地方志工作,同步做好困难和问题的梳理研究工作,提出解决措施和建议,近期我们碰头研究一次”的批示要求。

  接到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后,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学习。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批示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省政府领导的批示要求;要将深入学习贯彻省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的批示要求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新理念构建地方志工作新格局,引领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