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县(区)党史地方志业务工作会
2021-07-23【打印】

  2021年7月20日上午,中共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召开2021年上半年县(区)党史地方志业务工作会。

  会上,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高新区、临空经济区汇报了上半年史志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打算。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就全市上半年史志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乡镇(街道)、村志工作作为乡村文化振兴的重点组成部分,是下半年地方志工作重点,各县(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前期摸排调研和总体规划,确保在全市范围内顺利推进编纂工作。同时,各县(区)需结合各地特色志鉴编纂、地情资料库建设、地方志信息化建设、地方志理论研究、地方志文化宣传、第三轮修志准备等工作积极为市地方志“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资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