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
2021-07-22【打印】

  2021720日下午,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召开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朱雄文主持会议,各区、县级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的主要负责人,茂名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以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听取各区、县级市党史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讨论征求《广东省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研究讨论关于组织编写《脱贫攻坚口述史》相关工作安排。 

  朱雄文总结了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各地党史地志部门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抓好下半年党史和地方志各项工作落实。一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二是要加强党史和地方志宣传阵地建设。三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四是要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继续在推进工作中有所作为。 

(茂名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