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圳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深圳市扶贫合作志》编纂工作作出批示
2021-07-22【打印】

  2021年7月,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与副市长张华分别对《深圳市扶贫合作志》编纂工作作出批示,同意该志篇目大纲。根据批示精神,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在前期扶贫资料收集、篇目大纲拟定和资料长编的基础上,迅速全面铺开了《深圳市扶贫合作志》文稿编纂工作。

  《深圳市扶贫合作志》是为全面客观记录深圳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展示深圳作为经济特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先富带后富、感恩回馈全国人民的使命担当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而组织编修的一部专题志书。该志书编纂课题于2020年立项,志书包括正文13章以及图照、概述、大事记、专记等内容,其中第一至三章为扶贫合作方略、机制、地域,第四至十章为产业、科技、教育、文化、健康、消费、社会扶贫合作等7大项扶贫合作工作,第十一至十三章为脱贫攻坚和扶贫合作成效、考评荣誉。

  《深圳市扶贫合作志》计划2021年完成终审稿,2022年志书出版发行。

  (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