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滨州市党史史志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召开
2021-06-15【打印】

  2021610日,滨州市召开全市党史史志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晓黎充分肯定了全市党史史志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联合表彰的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集体;2019年、2020年度绩效考核均列优秀等次。作为社会事业发展的亮点,党史史志工作成就首次写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史志工作,要在庆祝建党百年中大有作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有作为,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大有作为,要在为新时代存史修志上大有作为,不断开创滨州市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于孝安强调,要抢抓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机遇,完成好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