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委领导与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交流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
2021-06-11【打印】

  2021年6月9日,海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孙大海到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走访座谈,并讲授专题党课。座谈会由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孙大海与大家一同深情回顾了海南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深刻总结历史经验教训,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和史志工作本职畅谈感受和建议,并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海南省史志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孙大海要求,史志工作者必须积极主动作为,以有为赢有位。史志工作搞得怎么样,成效大不大,要放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国之大者”、海南最大的实际中来衡量。要对“两个大局”了然于胸,对“国之大者”特别是海南的“国之大者”心中有数,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契机,深入开展史志研究,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要广泛进行史志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指导新的实践,不断发出史志声音,展现史志作为,以有为赢有位、以有位促有为,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

  毛志华表示,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将认真学习,落实举措,细化实施,扎实推动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